[LCHF90DAYS] 14 AUG, 14/90

8月 14, 2017

Taken(7+am): 防彈咖啡 (現煮咖啡 + 有機椰子油 + 安佳奶油)



Taken(11+am): 打包外帶

▲咖哩豆芽湯 (雞肉/油豆腐/叉燒)
水煮蛋是自己加上去的, 叉燒挑給糖糖吃

離傑克家不遠,有一間牛董從小吃到大的麵店
老闆娘很好說話,願意幫我們做調整,把麵去掉,多加一些豆芽菜
她還笑我們吃"減肥餐" 😄

雖然說做了調整,我還是沒吃完,湯也只喝兩口,感覺有點甜
我覺得馬來西亞大部分的食物都甜甜的,有時連湯也是甜的
(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? 牛董都說不會 🙄)



Taken(3+pm):  雖然不太餓,但是為了試做食譜,還是吃了兩片
▲剛烤好的 LCHF乳酪餅乾,配上自己弄的蒜香奶油
超好吃~~~


下午生酮餅乾烤好,試吃官吃了一塊就不肯走了~

▲ 等待中的背影.... (咦,好像胖了?) 

拿了幾片餅乾放在桌上,打算等下餓的時候吃,其他的收起來明天吃
我走來走去收拾東西,她就一直坐在餅乾前守候。。。。



懇切的~~
看我,再回頭看餅乾......
看我,再回頭看餅乾......
看我,再回頭看餅乾......

好誇張!



接小朋友下課之後,帶他們去吃晚餐 (BK)
我點了一塊炸雞~ (有剝掉麵衣)
本來就不太餓,又吃了兩片餅乾
實在吃不下了,後來請小老闆幫忙吃掉




☕️ coffee break ☕️

** 前幾天到下午就會累趴,一定要小睡片刻,今天到下午還很有精神,感覺有進步!





#傑克莊園 #jacks
#lchf90days #lchf #低脂高碳 #jclchf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