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CHF90DAYS] 05 AUG, 5/90

8月 05, 2017

Taken 9.20am: #BPC #防彈咖啡 + 老公加菜 (仁當牛肉)

 😘


Taken (am): 水煮蛋 + 一匙沙拉  / 奇亞籽可可飲


Taken (3.40pm):
紅燒牛肉湯
食譜在這裡--->  紅燒牛肉麵


☕️ coffee time ☕️

關於防彈咖啡,剛開始還以為只是簡單的在咖啡裡加奶油/椰油就是了。但是喝了幾天也沒有體驗到人家說的會有飽足感或是耐餓。 再加上飲品上面浮著一層油,喝的時候滿嘴油膩也讓人挺不舒服的。

再繼續查閱資料之後發現還有另一種做法,就是咖啡加了油脂之後 用打奶泡機稍微攪一下,打出"油泡"之後再喝! 我試過之後,發現這樣喝比較容易入口,好像也比較耐餓(對我來說)!

要加什麼油脂全看個人方便。 我用有機椰子油,一方面是家裡本來就一直都有使用,一方面是超市奶油很多,但是防彈咖啡要用"草飼奶油",我覺得還要另外去找挺麻煩的

打奶泡機,商店/網路上選擇也很多, 不過~ 我覺得裝電池/USB的太小隻馬力不足好像沒啥用,所以拿家裡的百靈攪拌器(Braun Multiquick) 直接下去打 ~ 又快又多泡 (如圖)

如果出門在外沒有選擇,那就怎麼方便怎麼做。

說到這裡,想起我曾經在店裡點了咖啡,請他們給我兩匙奶油,店員拋給我狐疑的眼光但還是送來了兩匙奶油! 結果我加入咖啡中,喝了一口 馬上吐出來~ 什麼奶油阿 😫 這是margaine啦 ~~  結果這杯咖啡就毀了!!!! 浪費了一杯好咖啡 😭



#jclchf #lchf #jacks #低碳高脂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