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CHF3W] 低碳減醣三週心得

12月 30, 2019


⬗ 生酮挑戰三週的心得筆記:



  • 低碳生酮敢敢說
    剛開始低碳生酮的時候,大家也許會用奇特的眼光看你,尤其是長輩(可能會碎念講幾句)! 但是只要態度溫和堅定,只要堅持下去,身邊的人也就會慢慢開始配合。 夫家婆婆去菜市場,買了一片燒肉給我 ~ 跟我說,你不吃飯面,我買這個給你! 💗 連長輩也願意配合,揪甘心!
  • 準備幾樣至擠喜歡的"常備菜/調理包"
    對我來說,忙碌的日程是執行低碳飲食時的一大挑戰。忙起來沒時間準備,或是實在太餓了不想再花時間準備,這時常備菜/調理包就能派上用場,簡單熱一下就能吃
  • 聽說生酮會變瘦變漂亮? 但我覺得看個人耶 ~
    長期生酮,身材的確是有些改變(這很棒),但是我反而面色蠟黃(更像黃臉婆),而且脫髮嚴重!  後來改為低碳減醣之後,情況改善許多。細細衡量檢視飲食和生活習慣等等,只能說還是以自己身體狀況為優先考慮!
  • 飢餓感降低,就算沒吃也不會覺得餓 
  • 偶爾吃到碳水化合物,會超級愛睏
  • 有彈性的變通,這條路才能走得長久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💠💠💠 謝謝您的來訪 💠💠💠

☕️

❤ 分享傑克家的生活和最新動態  ❤



#傑克莊園jacks #傑克家jacks #jacks #jacksmansion
#jacksmansion79 #jcliang912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