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CHF3W] 2019DEC15, W3, D19/21

12月 15, 2019

麻婆豆腐

這是我很愛的#生酮常備菜 之一

冰箱裡常備著一些絞肉和豆腐
就能變化出不少菜式


蒜苗清炒燒肉


嗯哼,又~是~豆芽! @@



#jclchf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💠💠💠 謝謝您的來訪 💠💠💠

☕️

❤ 分享傑克家的生活和最新動態  ❤




#傑克莊園jacks #傑克家jacks #jacks #jacksmansion
#jacksmansion79 #jcliang912

You Might Also Like

3 留言

  1. 姐,你煮的都是我的最爱😋我想离家出走,你要收留我吗?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~~ 妳老公會打我!! (我不敢)

      刪除
  2. 😒呵呵呵!!!胆小、没义气...😤

    回覆刪除